叶南清风leave

不定期更新

战争后遗症

出来冒个泡,作业太多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月黑风高,两人各占半边床,无话

伊莎贝拉觉得胸口闷得慌,怎么也睡不着,就拍拍旁边那人,问问她有没有睡着,谁知,刚摸到她的背,指尖便开始发抖,当然,不是伊莎贝拉在发抖

旁边那人沉睡在梦中,身子却在发抖,可见,这梦并不友好

跟开玩笑似的,这梦时不时的刺激着旁边那人,是的那人时不时的一个激灵,细密的汗珠布满整个额头

梦中

薇尔莉特“遇见”了自己的曾经的战友,由于她生性腼腆内敛,不善与人交流,所以根本没有朋友可言

薇尔莉特正好奇着为什么会看见她们,莫非是被伊莎贝拉气出幻象来了?

战友瞪着圆圆的眼睛,愤怒地说:“凭什么,凭什么你这个不起眼的小兵会活下来?明明大家都身受重伤了,为什么你会活下来?你告诉我!你,凭什么?你算什么东西?你也不***【敏感词汇,已和协】认识认识你自己是什么样子?狐狸媚态!你**只会****!你肯定没有出全力!装!你个小*人!你当时肯定借着受伤,躲在角落里!等我们死光了,偷偷溜回去复命,谁知道你一个对上敌方那么多人会不会赢!?”

说了那么多话,就是为了抹消薇尔莉特的全部功劳

质疑

猜测

血口喷人

压得薇尔莉特喘不过气

她喊了一声:“我没有!”

惊醒了,睁眼,对上伊莎贝拉的绝世容颜

可惜那货跪坐着,正疑惑不解的看着她

好吧。。。

伊莎贝拉扶着薇尔莉特躺下,盖好被子,转身走进卫生间,虚弱的薇尔莉特拉住她的裙角,轻扯两下,示意伊莎贝拉回来

“怎么啦?”害怕啦?

薇尔莉特没说话,一脸委屈的看着她

伊莎贝拉仿佛遭雷劈了

我的妈呀,做一场噩梦,薇尔莉特降智啦?

诶呀,别吓我呀

伊莎贝拉在薇尔莉特的额头轻轻烙下一个轻柔如羽毛般的吻,道:“我去洗一下毛巾,帮你擦汗。”

这时的薇尔莉特还能听得懂人话,忍着肩上撕裂般的痛,人性化的点点头

当伊莎贝拉把薇尔莉特弄干净时,薇尔莉特清醒了

“谢谢,本来应该是我来照顾你的。”

“谢什么呀,我们不是好……”到这里,伊莎贝拉撇开红透的脸“……朋友,吗……”最好的那种,只有我们俩的那种

“嗯。”

伊莎贝拉将薇尔莉特的头转移阵地,挪到自己的腿上

伊莎贝拉有一下没一下的把玩着薇尔莉特的发丝,薇尔莉特抚上伊莎贝拉的脸,薇尔莉特有一搭没一搭诉说这些年来的战争,血流成河,痛失手臂,她云淡风轻的带过,似乎诉说的是无关紧要的家常便饭。同时,伊莎贝拉也知道了,战争后遗症,这个可怕的病症。

战争后遗症,也许是身体上的病痛,更多的是心理上的病症,恐惧战争,而薇尔莉特却都要承受,一个不注意,就会失控,错杀生命【这只是薇尔莉特的症状】

“呐呐,伊莎贝拉……”

还没说完,伊莎贝拉打断她,“别叫伊莎贝拉,听着生分,叫贝拉吧”

“嗯嗯,贝拉”

“真棒”贝拉俯下身子,奖励了薇尔莉特一个吻

薇尔莉特觉得自己的脸红的快熟了

“呐呐,贝拉,我是什么样子的?”

当然,贝拉没法回答她,也没来得及。


“呐呐,莉特姐姐,你又看着窗外走神了哦”

“嗯,是泰勒啊。”薇尔莉特什么也没说,报以微笑回应

自从找到贝拉的住所后,薇尔莉特越发的心绪不宁,心不在焉,总是看着窗外的小镇发呆


“莉特姐姐,师傅说了,你若是想她,那就带她离开硝烟之地,带她远走高飞。”

“小娃娃,你每天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啊?”薇尔莉特好笑的敲敲泰勒的头,说实话,这番话,打动她了,她心动了


一个念头萧然萌生,我要带着贝拉远走高飞【双宿双飞】,带她去永没硝烟的世外桃源


爱,是她们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,却又不知原因。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关注/点赞/推荐

我流评论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